半甜不加糖

随缘更新,更新较慢

【all叶】重新开始的叶不羞被无限宠爱 31

*来晚了!✨

*Ooooooc 私设众多,注意避雷!

*长篇,兴欣会有的(不过应该在后面了)

*all叶!穿越梗,重新回到被嘉世和二翔逼走的时候

*带伞玩,年轻修,不同选择,略灵异

*偏生活向,游戏内容偏少

*八九十赛季的小故事

*九赛季原文没什么描写,所以我应该会很快带过的

*剩下的三位终于来啦!





31

【新赛季的所有名单都已经确定,很快就将新赛季的赛程安排公布了出来。各家战队从这时起,就要开始根据赛程进行战略布置了。】

而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各选手终于敲定了一天请了假从各地赶至轮回,叶修坐在沙发上看看左边再看看右边看的起劲,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三人不发一语,而对面的黄少天倒是有挑衅的意味但是被喻文州摁下来了。

还是喻文州先开的口打破了这个局面,他温柔地看向叶修说道:“前辈好久不见了。”

叶修笑着点点头,还没说什么就被一大团黑影撞进怀里。

“老叶!我想死你了!我不找你你都不知道找我,难道就不会想这么可爱又帅气的我吗!”黄少天在叶修耳边一阵输出,叶修揉了揉耳朵才拍了拍他的后背:“好了好了,你再吵下去我耳朵不用要了。”

黄少天在他颈窝蹭了蹭不依不饶道:“我不管我不管,你不说想我我就要一直抱着你!老叶啊你好没良心啊,我辛辛苦苦不远千里过来看你,你就知道坐在这里看热闹,也不知道给我个热情的拥抱。”

叶修哭笑不得只得用空出的右手搂住他算是拥抱了:“想你了想你了,你快给我下去,自己多沉不知道吗。”

黄少天吃到甜头更是不肯,还是喻文州将人拎了下来然后扶起了叶修:“少天,不要闹了。”

黄少天撇着嘴站在了喻文州身后,叶修说道:“都别站着了,小周已经找好地方了咱们去吃饭吧。”

几人纷纷点头低调的出了轮回基地,黄少天一路缠着叶修不撒手,王杰希看不过去挤在了两人中间。

黄少天不满意地说道:“老王你这不厚道了,拉着我干什么,你快松手。”






评论(15)

热度(49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