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甜不加糖

随缘更新,更新较慢

【all叶】重新开始的叶不羞被无限宠爱 番外篇上

番外521特辑(上)🌟🌟

*终于肝出来一半!

*每人一篇小短文!

*我努力了!!

*伞修/喻叶/周叶/黄叶/吴叶





伞修

苏沐秋筹备了很久,终于赶在521的时候定制好了这枚戒指,他将戒指放在自己的兜里然后吐了口气,敲响了叶修的房门,叶修刚睡醒听到敲门声便打着哈欠开了门,见来人是苏沐秋便又转过身奔回了自己的床,苏沐秋无奈摇头,坐在他床边哄道:“阿修,昨天说好的,咱们该出发啦。”

叶修将脑袋埋进被里闷闷地出声:“一会儿~”

苏沐秋将人揪了出来在他耳边轻轻吹气,叶修耳朵敏感,闭着眼睛躲避却被苏沐秋按着不能动,又磨了半个小时叶修才挣扎起来洗漱换衣服。

“这么急干嘛,星星要晚上才能看见呢。”叶修埋怨道。

苏沐秋点头:“路程有点远,阿修,你可以在车上继续睡。”

叶修系好鞋带抬头瞪了他一眼:“要不是因为你昨晚折腾一宿我至于困成这样吗?”

苏沐秋连忙哄起人来:“阿修,我错了嘛,下次我一定轻点。”

叶修哼了一声然后率先出门了。

等两人开车一路到了流星雨观测地点,天已经黑了,距离新闻上播报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苏沐秋带着人找了个人少,观测地点又颇为不错的地方便停了车,两人坐在后备箱抬头看着天空,叶修问道:“沐秋大大,你是听了哪个假新闻啊,这天这么黑怎么会有流星雨啊。”

苏沐秋也有点郁闷,没有流星雨那他的计划不是泡汤了嘛:“来都来了,那就再等等嘛,万一呢,这不没到时间呢嘛。”

叶修耸肩摊手:“等就等喽,话说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成天文爱好者了啊。”

苏沐秋眨了眨眼睛想了个理由:“我一直爱好啊,你竟然不知道?”

叶修语塞:“现在知道也不晚,不晚。”

流星雨的时间都过了天空仍然没有反应,本就没几个人的地方人也都散了,苏沐秋无奈叹气:“阿修咱们也走吧。”

苏沐秋刚要起身被叶修拉住了手,苏沐秋回过头看他刚要问怎么了,叶修的眼睛仿佛充满着光,看向他然后指着天说道:“沐秋!流星!”

苏沐秋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一颗星瞬间划过,他再转头看去,叶修靠着后座椅背笑的无比美好,苏沐秋从兜里拿出准备好的戒指然后牵起了他的手,叶修低头看了一眼然后问道:“沐秋?”

只见苏沐秋给他的手指套上了一枚银色的戒指,叶修震惊不已,缓了半天才张口说道:“你,是在和我求婚吗?”

苏沐秋微笑着问道:“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叶修愣了一下回答道:“521啊。”

苏沐秋点头,然后顺势跪蹲下去,满眼深情地望向叶修:“嗯,我爱你,阿修,我爱你,所以,可以答应嫁给我吗?”

叶修愣神半天然后热泪盈眶地一把扑到苏沐秋怀里,苏沐秋也被撞到在地,却无比用力地回抱住他在他耳边念着阿修,叶修在他耳边颤抖着回了声:“我愿意。”

在流星雨下两人热烈拥吻,苏沐秋将人抱回了车里,两人在车里相拥……

流星迟到了,但我对你的爱永远不会迟到——苏沐秋。

————————————————————


喻叶

大名鼎鼎的战术大师也有心思不够的时候,比如今天,比如现在,他面对着一片狼藉的厨房默默叹气,他的职业天赋着实没点在厨艺上。

好不容易才将叶修支出去想给他做份大餐的,可是到底还是高估了自己的手艺,就在这时被支出去和苏沐橙逛街去的叶修突然回来了,喻文州难得的慌乱了,叶修看着乱糟糟的厨房和慌张无措的喻文州实在忍不住地笑了出来,他放下手里苏沐橙给他买的东西一边笑一边走了过去。

“文州你这是要把厨房炸了吗?”

喻文州看着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道歉:“不好意思前辈,我就是想给你做顿饭吃。”

叶修捂着肚子丝毫不掩饰地笑起来:“你还有不擅长的东西啊,嗯,果然手残是原罪啊。”

喻文州尴尬地开始收拾残局:“前辈,我们还是出去吃吧。”

叶修看着他收拾突然发现他手指有伤口,一把拉了过来,皱着眉担心地问道:“怎么搞的。”

喻文州连忙把手抽回来:“没,没事,你先去客厅坐一会我一会收拾完咱们俩就出去。”

叶修又把手拉了过来训斥道:“还收拾什么啊,给我放下,受了伤都不知道包扎的吗?”

喻文州老老实实放下盘子然后跟着叶修的脚步回了卧室:“前辈,别担心,就是切菜的时候一不小心划了个口子,血早就止住了。”

叶修瞪他一眼然后说道:“你是职业选手,不知道注意保护自己的手吗!切个菜能划这么大伤口,以后厨房你不许进!伸手。”

喻文州乖巧地伸出左手,将掌心的伤口露给叶修,叶修心疼地吹了吹然后用酒精消了毒拿纱布缠了起来:“今天已经晚了,明天回队里让队医好好处理一下知不知道。”

喻文州安静地看着他勾起嘴角微笑,他的前辈实在太好了。

叶修抬头看他笑气就不打一处来:“笑什么笑!”

喻文州用右手抹上他的脸说道:“前辈你真好,我只是今天想给你做一顿自己做的饭,521嘛我也想让前辈好好过一过,但是被我搞砸了。”

听到这话叶修心软成一片,他伸手抚上自己脸上喻文州的手,然后用脸蹭了蹭:“你早说嘛,我和你一起做不好吗?你受伤我会心疼的文州。”

喻文州点头说自己错了以后不会了,叶修点头然后突然想到苏沐橙和自己说今天是521所以给他买了个礼物说喻文州一定喜欢,于是让喻文州等等然后出去拿了,喻文州看着手上的纱布轻笑然后手机叮的响了一下,一看是苏沐橙的消息。

‘喻队不用谢我,送你的521礼物,好好享用哦’

喻文州挑眉然后听到客厅嘭的一声,喻文州连忙跑了出去,就看到叶修脸红的很,而角落倒着一个袋子散落出来的东西让喻文州咂嘴,叶修看他出来了连忙跑过去捂上他的眼睛:“不许看!”

喻文州温声道:“前辈我都看到了。”

叶修羞的不行捂住自己的脸:“这个苏沐橙!”

喻文州站着看着眼前害羞的前辈,他轻轻揉捏他的耳垂说道:“前辈,穿给我看吧。”

叶修连忙喊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喻文州失落地说了声好吧,然后扯起一个微笑:“那咱们去吃饭吧,我都包扎好了前辈也不用担心了。”

叶修看着他的手和那个硬扯出来的笑容咬咬牙将衣服捡了起来,然后气冲冲地回了卧室然后把门关上了:“等我两分钟!”

喻文州站在卧室门口哦了一声然后笑开来,一点小手段而已,过了一会儿,门便开了,里面传出一个很小声的进来,喻文州推开门便愣在了原地,黑丝的背心和带着黑色长尾的短裙带着猫耳发箍,脖子上戴着粉色的铃铛项圈,喻文州紧紧攥住自己的双手努力平息自己已经紊乱的气息,眼神深沉,哑声道了声前辈。

叶修红着脸不敢看喻文州,扭捏地站在原地不敢动,只听见喻文州一步一步慢慢地走近他,然后走到他身前炽热的气息打在他的身上,叶修抬头看他然后一瞬间被吻住,将人搂紧自己怀里,被带到床上叶修缩成一团,喻文州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他,叶修紧张地直咬唇,可是这动作更引得喻文州眼神幽深,喻文州说道:“前辈,是你勾引我的,今天可能不太温柔了。”

叶修将脸埋在自己的臂弯说道:“少废话!”

喻文州低声笑开:“遵命。”

……

另一天早上喻文州看着怀里的叶修笑的无比温柔,全身上下都是自己的痕迹和气息,这是属于自己的前辈,然后把自己准备好的戒指从床头拿了出来轻轻套在叶修的手上然后虔诚地亲吻戒指,然后打开手机给苏沐橙发道:“谢谢礼物,我很喜欢。”


————————————————————


周叶

周泽楷看着满屏直播弹幕的521老公快乐开始深思,前辈喜欢什么礼物呢,一会儿下播要不要先带前辈去吃饭然后再去看个电影呢,算了,还是问问江吧。

一看到了时间周泽楷光速下播然后走到江波涛面前注视着他,江波涛和周泽楷两人就这样无声地对视了很久,江波涛无奈叹气:“队长,我是真的不知道叶神喜欢什么啊,他有没有跟你提过喜欢什么之类的。”

周泽楷认真地回答:“我。”

江波涛嘴角抽搐,为什么这个日子要喂我狗粮!然后还是耐心地问道:“额队长,那叶神还有其他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周泽楷皱着眉又说了一遍:“我!”

江波涛扶额:“队长,我知道了……”

周泽楷这才满意地嗯了一声,江波涛随意说道:“那队长就把自己送叶神不就好了嘛。”

周泽楷思索了一会竟然真的点了头然后不顾江波涛的呼喊回了家,趁叶修还没从兴欣回来,周泽楷先去浴室洗了个澡,刚洗完出来一边擦着头一边往卧室走,便看见了正在换衣服的叶修,两人动作都是一停,叶修率先反应过来先把掀起来的衣服放下了然后看着刚刚洗完澡的出浴美人默默咽了口水,周泽楷靠过去轻轻吻了下叶修的嘴唇:“前辈。”

叶修晃了晃脑袋,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小周回来的挺早啊。”

周泽楷点头,然后指了指自己又亲了一口叶修,叶修瞬间蒙了,这怎么了,色诱我?

“小周?”

周泽楷歪头笑了笑然后又亲了一口,叶修瞬间倒吸一口气:“这我还忍?”

说完便搂了上去回吻上去,周泽楷笑着搂住自己的前辈然后鼻子对鼻子磨了磨:“前辈,礼物,我。”

叶修眨了眨眼这才明白过来:“小周和谁学的,怎么学坏了啊。”

周泽楷摇摇头,抱着人上了床,两手撑在叶修两边,叶修双手捧着他的脸怎么看怎么喜欢:“你说我家小周怎么这么好看呀。”然后双手摸腹部又说道:“还有腹肌,哎呀,是谁能拥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呀。”

周泽楷眼带笑意:“前辈。”

叶修双手搂上去在他耳边说道:“楷楷,521快乐,那我也把自己送给你啊,今天,随便你。”

然后舔了一下周泽楷的耳窝,只见周泽楷瞬间红了耳朵然后将自己的前辈拆吞入腹……

周泽楷表示江波涛的主意真好一定要去谢谢他,521这种节日可以再来点,他的前辈真可爱。

江波涛:别cue我,人已死……


————————————————————


黄叶

叶修看着粘着自己一整天了的黄少天表示无力,他推开贴在他肩膀的脑袋:“得了吧,都一天了,让我歇歇耳朵行吗?”

黄少天握住阻止他的手又靠了过去:“我不,老叶,今天是521诶,521你怎么能不和我一起呢,我得随时就在你身边呀,要不然你多寂寞啊。”

叶修咬着牙说道:“可是昨天你也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在叶修的脖颈处吻了一口覆盖住昨晚自己留下的印记:“那怎么能一样呢,昨天是520今天是521,两个日子呢,而且昨天你不快乐吗,不舒服吗,是谁哭着叫我老公的……”

叶修捂住他的嘴:“你闭嘴!那是你逼的!你还知道昨晚已经折腾我一宿了啊,今天你给我忍着,我现在腰还疼呢!”

黄少天不满意直接将人抱在怀里,禁锢着叶修的两个胳膊:“老叶!你是不是不爱我了!521诶,感情是越做越深的好不好,咱们这是近距离的沟通,哦不,负距离的沟通,这样你才能越来越了解我嘛,我多贴心啊。”

然后手又不老实地摸进衣服里,叶修翻着白眼:“你就馋我身子是吧,德行吧,给我松手。”

黄少天摇头轻轻吻在他的后颈:“老叶~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叶修放弃了挣扎:“爱爱爱,别墨迹了,我真是服了你了。”

黄少天立刻乐地跟狗狗似的然后便开始扒叶修的衣服……

半夜,叶修无力地推搡道:“不行了……521过了……起开”

黄少天不依不饶:“最后一次,最后一次。”

叶修哑声骂了句滚,黄少天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嘿嘿一笑:“我就知道你喜欢这个礼物,老叶我们再来,嘿嘿。”

……叶修:你妹……


————————————————————


吴叶

吴雪峰在家里做好饭菜看了看时间,自家的小队长快回来了,他该去接他了,换了身西服系好昨天叶修送给他的领带便出了门,到兴欣楼下的时候刚刚好看见叶修和苏沐橙出来的身影,看见熟悉的车,叶修招了招手,吴雪峰微笑着下了车像两人走去。

苏沐橙笑嘻嘻地打了声招呼:“雪峰哥今天可真帅呀。”

吴雪峰笑笑说道:“我们小沐橙也漂亮啊。”

叶修撇了撇嘴:“这小妮子和楚云秀约好了去过什么521,折腾了两个多点能不漂亮嘛。”

吴雪峰揉了揉叶修的脑袋然后将人揽过来:“我也带你去过521。”

苏沐橙起哄道:“呦,是谁说我闲着没事过521啊,哎,当着我的面公然撒狗粮,真不害臊。”

叶修说道:“去去去,没你的事,小孩子家家的懂什么,这是你哥我们的情趣。”

苏沐橙做了个鬼脸:“我去找秀秀去!”

叶修嘱咐道:“小心点,有事给雪峰哥打电话,我们就过去。”

苏沐橙摆摆手:“知道啦,啰嗦的老太婆。”

叶修气笑了:“你看着小妮子!”

吴雪峰低声笑着然后摸他的脑袋:“好啦好啦,咱们也过节去。”

叶修跟着人回了家,一进门便看见了氛围感极强的餐桌,然后回头打量眼前这个帅气的成熟男人:“还挺浪漫。”

吴雪峰就着他回头的角度亲吻上去:“喜欢吗?”

叶修挑眉:“你猜猜。”

吴雪峰凑到他耳边说道:“我猜啊,你喜欢着呢。”

然后擦身走过他站到椅子后拉出一段距离,用手邀请他入座:“请吧,我的爱人。”

叶修满脸笑容然后咳了一下努力正式的走了过去坐下,吴雪峰又贴心地给他带好胸前餐巾,叶修一边吃一边说:“红酒,蜡烛呢?”

吴雪峰看着他笑:“你不能喝酒。”

叶修心里啧啧作响,给他机会也不要,男朋友太正经了怎么办。

吃完饭叶修让吴雪峰先去洗澡,然后自己来到餐厅偷偷给自己倒了一小杯吴雪峰常喝的葡萄酒,叶修浅浅的喝了一口然后便赶紧趁着清醒跑回卧室,还没到床上一下就倒地睡着了,好在卧室铺了地毯,要不然绝对有他好受得了。

等吴雪峰洗完澡出便看到一脸媚意的叶修坐在床上发呆,吴雪峰说道:“小队长?”

叶修这才抬头看过去,看清来人马上委屈地哭起来,吴雪峰手忙脚乱的过去心疼坏了:“怎么了我的小心肝啊。”

叶修抬手:“抱!”

吴雪峰连忙抱上,一到身边便闻到了淡淡的葡萄酒的清香,吴雪峰头疼的很,不听话的小队长。

叶修哼唧着疼,吴雪峰连忙查看,结果膝盖青了几块:“怎么搞的啊。”

叶修指了指地,吴雪峰马上明白了,这是摔了啊,他轻轻吹气哄着:“不疼不疼啊,我给吹吹就不疼了。”

叶修点头萌了吴雪峰一脸,他控制不住的给了他一个吻,叶修愣在那里然后也不要吴雪峰吹气了:“要!”

吴雪峰打趣道:“我的小队长要什么啊,还要亲吗?”

叶修点头,伸手就要:“亲!”

吴雪峰揉了揉他的脑袋:“好好好,亲。”

叶修缠着亲吻要个不停,就是再佛也有反应了,吴雪峰忍耐着偏偏这人媚眼如丝地看着自己:“小队长,你再这么看我,我就忍不住了。”

叶修没说话反而加深了吻,吴雪峰立马反守为攻占据上风,喘息间叶修说了句:“雪峰哥~”

吴雪峰知道,他酒醒了,他亲吻他的额头:“我的小队长,今夜还长。”

叶修笑了笑,手勾上去:“我爱你。”

吴雪峰瞬间化为豺狼,这还忍?忍不了!



评论(11)

热度(56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